98/3/7
事情發生在3/3,我這天工作的很累!晚上約12:30就寢的,睡到一半我應該是想翻身吧!
發現我又全身動彈不得了,心想~不會吧!~~又來了!當時我的意識很清楚,我也已睜開眼睛
我開始掙扎~約過幾分鐘吧~我用力舉起我的左手~呼~~終於能動了!~
我心裡開始默念六字心經(嗡嘛咪唄咪吽)
這次沒感覺到有阿飄在,所以沒那麼害怕~然後又慢慢入睡了~不過早上起來還是很累!
我隔天早上10點打電話跟我媽說又有這狀況,媽媽說他會去看看
媽媽幫我拿衣服去收驚,我媽沒跟收驚的人說我碰到的狀況,但收驚的人說我有去嚇到,然後晚上洗澡好就用符水擦身體,在房間灑符水!
這次沒有像第一次恐怖
因為那次我很清楚的感覺到我右邊床邊有人(阿飄)
我感覺到我跟祂四眼相對了幾秒吧~,但我沒看到形體
然後我翻身向另一邊,心裡開始默念六字心經
過了很久才又睡著,但是隔天早上起來好累~
我媽跟阿嬤說我的狀況,阿嬤去廟裡問說:那個沒關係,沒有惡意,只是在跟我玩!
那我是不是真的碰到阿飄了!驚死我了!
我在奇摩知識+找到了下面鬼壓床的原因解釋,我想我應該是太累吧,因為我沒做壞事也沒玩不該玩的遊戲~但是第一次的感覺又是那麼的真實~
【鬼壓床】“醫學方面”
在睡眠神經醫學上是屬於一種睡眠癱瘓(麻痺(sleepparalysis)的症狀,「睡眠癱瘓」就是指白天時因為做事情過度疲勞,造成晚上睡覺時會導致四肢癱瘓而產生不能動彈、不能講話的情況患者在睡眠當時,呈現半醒半睡的情境,腦波是清醒的波幅,有些人還會併有影像的幻覺,但全身肌肉張力降至最低,類似「癱瘓」狀態,全身動彈不得,彷彿被罩上金鐘罩般,也就是一般人所謂的「鬼壓身」的現象。
【鬼壓床】“靈異方面”
靈異事件方面上,晚上被鬼壓床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當天的白天有做壞事,或是玩不該出現在場合的遊戲(舉例:玩碟仙、筆仙,就會造成晚上睡覺時,被鬼
壓床,造成全身不能搖擺、不能大叫、不能呼吸,這時,你就要趕快用盡全力爬起來,這樣才可以解決晚上睡覺時再被鬼壓床之情形。雖然說鬼壓床只是暫時性,不會因為你沒有用力的爬起來就導致不能呼吸而死亡這個觀念是錯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  的頭像
    aki

    aki 的部落格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